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30 08:43 PM 发表
同学们,我们龙虎山归来,帖子已经创记录啦;浙东马上也要出行啦,大家是不是该考虑好好聚聚啦?我想死你们啦!
定个时间吧:下周五,9月8日,晚7点
下面要定地点了:广元路153号(近余庆路) 荣城酒家徐家汇店( ...


呵呵,荣城啊,想当年,系里的散伙饭就是在那里fb的.
我一定来,不过下班比较晚,到得也就晚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