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光头汗马 于 2006-7-11 05:09 PM 发表
能象这个渔夫天天能这样过下去倒也不错,但我们周围的人都玩命的抓鱼,我要是象这个渔夫,没多久,就要饿死了

抓一百斤,实际自己也就只吃得了十斤啊.
心存满足,知足长乐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