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投的是凯旋归来
游记应该分几种吧:
集体出去玩的,回来写的感想类,放在凯旋中比较合适.正好回来了,大家一起讨论一下,交流一下.顺带联络感情

其它的,比如自己发现在的线路,或者自己出去玩的这种,可能因为其它人没有去过,共鸣的少一点,放在孙子兵法,或者另开一版,或者改一改孙子兵法的名字都蛮好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