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7 02:49 PM 发表
强烈要求:每一个报名的人要负起责任,组织者也不要随意增加名额,定下多少就多少!!以缴纳订金为准,先来后到!交了订金后,不来自己去卖掉,卖不掉就充为公款!!网上报名后,随便就不参加活动,也不提前向组织 ...


组织者发帖都发蛮早的,离出行还有差不多两个月,现在蛮难确定到时候是否有空的.
大家看看能不能这样,组织者先发意向帖.先看看大家的意向.
到离出行时间三二个星期前再发正式报名帖,这样大家早点知道,时间上也好安排,正式报名离出行的时间也不太远,出现突发事件,报了名,不能出行的可能也要少很多了.
个人的一点看法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9-14 05:42 PM 发表
既然有人想FB,有人想ZN,有个好办法,ZN的人帮FB的人打理一切,提供衣食住行全方位服务,这样FB的人也FB了,ZN的人也得到了被虐的快乐。多好啊


真是聪明的办法

TOP

报名做个替补吧.

好久没出去玩了

TOP

有睡袋,没有帐蓬
如果有人可以借个铺位我的话,很愿意尝试一个住帐蓬的感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