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a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hcl413 于 2006-8-7 06:00 PM 发表 一天没上来,天啊,好多东东啊! 哈皮的摄影技术不错(就是尽拍我不帅的时候,你找死呀,呵呵!) john技术也不错(同上括号) 故意的吧! 还是我们家英俊好! (其 ...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8-7 08:11 PM 发表 请不要提杀人了,我怎么样都是死,他们就是不放了老人,现在的年轻人呀,就是不懂事,不知道怎样善待老人,领导要进行思想道德教育了.
JOHN&JERRY.JPG (104.03 KB)
下载次数:41
2006-8-9 22:10
JOHN&JERRY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10 02:57 PM 发表 英俊的八卦你也信。 明显是对我没信心吗。 郁闷 英俊,要帮我恢复名誉。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3 12:50 PM 发表 你们到底说说话啊,到底你们还敢不敢灌了啦! 哦噢,又是一页啊,沙发!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13 03:02 PM 发表 记得旺姐说徐家汇有一家做本帮菜的餐厅很有特色,价格也不贵,nola能不能明天问一下旺姐能不能定位,我们就在那里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