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中国幽游论坛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新当选的美国总统奥巴马

刚刚收到贵国胡主席的贺电,很感谢中国人民的支持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1-5 19:26 发表
给我弄一打MP5来~~


MP5这个事情你可以去找默克尔嘛,我只能给你搞到M4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5 21:37 发表
强烈要求30%中国人加入美国国籍。。。。缓解中国人均物资供给和房屋短缺。。。。。。。


这年头,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7 19:41 发表
善良低调的好弟弟。。。。。。。敬佩的就是这种人。。。。。

麻烦你们看到我弟弟和他说一声,叫他到街道居委会跟俺联系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