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是新来的,有几个问题想问下。谢谢了。

1、既然会扎营,那第一天周六的早饭干脆在山顶,自己弄好了,这样还可以多点时间出来拍照。

2、农家晚饭,这个是可选项还是必需一起吃的?估计那里的物资不会很多,手艺也一般的,还不如自己弄得好吃了。

3、当地有没有农家可以住宿的?



回答:
问题1,周五晚上睡车上,不扎营。周六的早饭队员自理,什么时候吃,队员自行安排
          (在车上吃只是论坛推荐,大家可以把时间都用在观赏和游玩上,下山有2.5小时的车程,在车上可能没有很多事情做,吃早饭也许正好)!
问题2,农家晚饭从口味角度,众口难调,说不准,也不强求。但最好是跟着大部队一起行动,一起吃大家也热闹,队伍也集中。
问题3,当地农家住宿条件差,床位极少,所以本次活动扎营为主。

——幽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