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体验D40乐趣

自我感觉效果还是蛮好的,嘻嘻
拿来晒下...可惜压缩了

[ 本帖最后由 michiko 于 2008-12-11 17:38 编辑 ]

DSC_0082.jpg (29.33 KB)

DSC_0082.jpg

DSC_0061.jpg (30.84 KB)

DSC_0061.jpg

DSC_0009.jpg (29.88 KB)

DSC_0009.jpg

DSC_0408.jpg (55.92 KB)

DSC_0408.jpg

DSC_0409.jpg (55.87 KB)

DSC_0409.jpg

DSC_0527.jpg (24.06 KB)

DSC_0527.jpg

DSC_0610.jpg (34.32 KB)

DSC_0610.jpg

DSC_0582.jpg (53.08 KB)

DSC_0582.jpg

DSC_0614.jpg (30.19 KB)

DSC_0614.jpg

DSC_0467.jpg (35.22 KB)

DSC_0467.jpg

DSC_0950.jpg (53.45 KB)

DSC_0950.jpg

我的心是七层塔檐上悬挂的风铃
叮咛叮咛咛
此起彼伏
敲叩着一个人的名字
你的塔上也感到微震吗?

Hrmm...

我用卡片机这是借朋友的,买来5K左右(一年前)
第一次尝试单反已经很有感觉了,
打算进台D80,配我可能会显得笨了点儿…
或者有更好的推荐???OTZ
我的心是七层塔檐上悬挂的风铃
叮咛叮咛咛
此起彼伏
敲叩着一个人的名字
你的塔上也感到微震吗?

TOP

谢谢楼上朋友们

我在京东上看6839价,如何?
我的心是七层塔檐上悬挂的风铃
叮咛叮咛咛
此起彼伏
敲叩着一个人的名字
你的塔上也感到微震吗?

TOP

补充

套机,配18-135镜头的价
我的心是七层塔檐上悬挂的风铃
叮咛叮咛咛
此起彼伏
敲叩着一个人的名字
你的塔上也感到微震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