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在上海也拍到一张哦

不能说壮观,反正有点意思的...
手机拍出效果不能与专业的比,凑合下吧

[ 本帖最后由 michiko 于 2008-12-3 16:05 编辑 ]

上海的天.jpg (43.99 KB)

外滩附近

上海的天.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