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路中游荡

莫干山路上的涂鸦墙,强!

[ 本帖最后由 michiko 于 2008-11-10 15:19 编辑 ]

3.JPG (196.2 KB)

3.JPG

3.JPG (194.33 KB)

3.JPG

糗大了,如何贴图吖

想贴几张自拍的好玩PIC,请教!!!!!!!!!!!!!!
新人就是新人,同胞们望谅哟

[ 本帖最后由 michiko 于 2008-11-10 16:32 编辑 ]

2.JPG (178.5 KB)

2.JPG

TOP

找不到可以上传附件的按钮

TOP

原帖由 michiko 于 2008-11-7 10:53 发表
莫干山路上的涂鸦墙,强!
[localimg=381,273]1[/localimg]

TOP

谢谢月光不锈
发现欧图太大了,得压缩到120KB以内才能上传

TOP

感谢月光...总能及时提供帮助

TOP

再贴几张吧

饶有兴致吖

[ 本帖最后由 michiko 于 2008-11-13 17:48 编辑 ]

P9150273.JPG (146.73 KB)

虽然有些不雅...可..也算艺术嘛

P9150273.JPG

P9150283.JPG (125.05 KB)

P9150283.JPG

P9150284.JPG (142.67 KB)

P915028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