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想看富士电视台,很新颖的建筑哦,能满足下伐拉

TOP

我有手机拍的小图,还有中华街的牌坊,可惜不知如何上传来

[ 本帖最后由 michiko 于 2008-11-13 17:24 编辑 ]

富士电视台.JPG (95.83 KB)

手机摄

富士电视台.JPG

中华街牌坊.JPG (120.4 KB)

手机摄

中华街牌坊.JPG

台场.JPG (50.5 KB)

手机摄

台场.JPG

toyota.JPG (85.41 KB)

手机摄

toyota.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