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像老妈也报名了耶

ya...难怪我妈这段时间跟我讲电话时老提起月底要来上海参加马拉松的,说还要住一个晚上的,今天看到此贴才知详情,两天..4.5公里...看得我都腿软了....赶紧劝退

TOP

MIZUNO的T恤儿很PP

今天老妈到上海,满载四辆旅游大巴共计有167人全是明天参加比赛的,统一安排住水产大学招待所里...晚上请老妈出来搓了一顿,为明天比赛增加能量...有明天现场去观摩的吗
拍了老妈的号码牌留个纪念先,比她还兴奋喏
呵呵

[ 本帖最后由 michiko 于 2008-11-29 21:33 编辑 ]

8.JPG (149.96 KB)

8.JPG

1.JPG (179.92 KB)

1.JPG

2.JPG (169.67 KB)

2.JPG

3.JPG (177.65 KB)

3.JPG

TOP

回复 8# sleeper 的帖子

基本是M号的,S的就没听说有人领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