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火锅还不错,我在当地人的一家火锅店也尝了一下,端上来的几乎全是蔬菜,没有鱼,没有丸子,牛肉超级老。所以master suki soup一定是改良过的柬式火锅,所以还吃得惯。

没错,直飞暹粒来回就可以了,其他城市都不推荐。
因为无所谓而无所为,由于无所为而无所谓。

TOP

小美,我马上要去马来西亚+新加坡了, 帮你再提前做功略哦!哈哈啊。。。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2-5 16:15



好啊,呵呵,不过你推荐的柬式马杀鸡一般般哦,没有温州小妞按的舒服~~

下一站我要去尼泊尔。
因为无所谓而无所为,由于无所为而无所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