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28 16:52 发表 
(接上面的满江红)
不是一次伟大的旅途,也不是一次壮观的驴行,只是一次在风雨中的挣扎。风景都隐藏烟雨雾霭中了,也没有看风景的心情。帐篷奉献给别人了,也只好躺在另外的帐篷里,看着雨水从帐顶慢慢的渗透进 ...
也来接一段:
在山上,我和同伴说,这是我第一次虐,也是最后一次虐,再也不上山了!
下山后,回味两天的点点滴滴,我告诉自己,一定还要再背着包走更远的地方。
这一行完全是冲动而意外的,收获的点滴亦让人回味无穷,小命尚存全靠许多前辈的照顾,一路上前后的朋友互相搀扶,山上骆驼的羊肉火锅温暖人心,从服务器嘴里虎口夺食竟然也不需使用暴力。在上下山的坡道上,NANO、海外、3Q、火龙、骷髅等等等朋友都伸出援手,捐献胸脯,小美感激涕零……
阴冷而潮湿的山顶,泥泞不堪的山路,山花烂漫的山腰小道,处处峰回路转。可是,不管你是谁,向前的信心始终超越恐惧,团结的力量必定战胜险阻。不管你是谁,需要的时候就有手伸出,危险的时候就有人叮嘱,简单的手拉手,简单的彼此微笑,体力的透支化解在单纯而愉快的氛围中,这就是我此行的最大收获:)
[ 本帖最后由 小美 于 2008-10-28 17:54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