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忘事先占坑了。占用下本楼统一放问题和回答、
-----------------分割线-------------------
问1:路上有水卖吗?
答:登山途中没水卖,在登山前有农家可以补水。
问2。自己要准备几顿粮食?
答:准备第二天的午饭、晚饭、第三天的早饭即可。
问3:羽绒睡袋……清凉峰下雪了么?
答:已经是10月底了,而且周末全面降温。山上的温度抓绒一般是受不了的。当然这个也和个人的抗寒能力有关。不怕冷的TX可以带抓绒。
问4:营地有水源补给么?
答:营地有水源补给。但需要烧开。
问5:自备气管和炉头?还是有公用的啊?
答:自备。不过也不必每个人都带。一个炉头和锅可以做3~4人的口粮。大家匀着用用。
1。路上有水卖吗?
2。自己要准备几顿粮食?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0-22 02:14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