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31 13:03 发表 吐血,观众这多,报名这少……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1-1 23:57 发表 精灵、骆驼,实在不好意思,因为同事请柬到,实在没办法,不然一定去 去哪里不重要,重要的是跟谁去吗,下次一定要再带上我 再说风景也很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