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游园似梦

出差苏州 顺大便去了下拙政园

DSC00007.jpg (196.89 KB)

DSC00007.jpg

DSC00011.jpg (199.07 KB)

DSC00011.jpg

DSC00023.jpg (194.5 KB)

DSC00023.jpg

DSC00033.jpg (199.25 KB)

DSC00033.jpg

DSC00042.jpg (197.73 KB)

DSC00042.jpg

DSC00051.jpg (193.05 KB)

DSC00051.jpg

DSC00058.jpg (182.66 KB)

DSC00058.jpg

DSC00060.jpg (197.97 KB)

DSC00060.jpg

DSC09995.jpg (197.65 KB)

DSC09995.jpg

DSC09997.jpg (196.98 KB)

DSC09997.jpg

没去过拙政园呢还~~~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4 22:45

门票有点贵

TOP


全副,8一样就是8一样~~~~~~
mindy 发表于 2010-2-5 00:09

不是全副的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