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田子坊随拍

石库门房子。。。很怀念。。。

DSC05448.jpg (191.35 KB)

DSC05448.jpg

DSC05460.jpg (196.88 KB)

DSC05460.jpg

DSC05461.jpg (199.63 KB)

DSC05461.jpg

DSC05477.jpg (195.92 KB)

DSC05477.jpg

DSC05505.jpg (195.5 KB)

DSC05505.jpg

DSC05519.jpg (192.19 KB)

DSC05519.jpg

继续

DSC05527.jpg (190.99 KB)

DSC05527.jpg

DSC05559.jpg (196.4 KB)

DSC05559.jpg

DSC05569.jpg (196.97 KB)

DSC05569.jpg

DSC05574.jpg (197.6 KB)

DSC05574.jpg

DSC05576.jpg (187.52 KB)

DSC05576.jpg

DSC05585.jpg (195.34 KB)

DSC05585.jpg

TOP

2楼的第一张我也拍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7 18:33


哈哈 门口的比较显眼

TOP

呵呵 小丑不错 我喜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