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来找茬

小剧场话剧氛围很不错。。。

DSC01280-1.jpg (195.86 KB)

DSC01280-1.jpg

DSC01256-1.jpg (183.11 KB)

DSC01256-1.jpg

DSC01297-1.jpg (178.62 KB)

DSC01297-1.jpg

DSC01319-1.jpg (179.29 KB)

DSC01319-1.jpg

DSC01354-1.jpg (184.78 KB)

DSC01354-1.jpg

DSC01512-1.jpg (189.88 KB)

DSC01512-1.jpg

DSC01249-1.jpg (161.75 KB)

DSC01249-1.jpg

最后附送美女一张

DSC01559-1.jpg (177 KB)

DSC01559-1.jpg

TOP

新入手的家伙,所以拿出来用用撒?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7-25 22:08


哈哈 拿来随便拍拍 练练手

TOP

赞的,起点比较高,eric加油。
雨意 发表于 2009-7-25 22:28


哈哈  以后有空了跟雨意大哥一起出去 拍拍照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