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余姚,下雪是不会有啦,但是想你们啦,所以也要去啦 !呵呵,占个坑 !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12-3 20:29 发表


算得上n到快不行吗?
如果是,我要去。什么时候?


我看三夫元旦的就很n, 你去嘛,看你那小身板受得了么 !http://bbs.sanfo.com/dispbbs.asp?boardID=50&ID=108013&page=1

TOP

兄弟姐妹们吃好、喝好、玩好啦,偶去不了了,一个很要好的朋友20号结婚,不能不去呀  !等你们凯旋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