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被遗忘了 !

我来晚了,昨天一到家洗了一个澡就上床呼呼大睡,今晚上来一看,你们都太有才了,把一路美景都拍了回来,那我还能放什么呢,晕! 先报到一下 !

[ 本帖最后由 shawn 于 2008-10-7 20:30 编辑 ]

TOP

回复 403# mist 的帖子

mist 你真行,  这也能抓到,我顶、我顶、我顶顶顶... !

TOP

[flash]http://flash.haha365.com/llb/03/0235.swf[/flash]

TOP

我回复HR的,跑到这里来了 !

TOP

回复 940# kiki0619 的帖子

没问题,没问题! 刚回来太累,休息休息先,不然倒是时候吃不下还说我太吝啬 !

TOP

回复 1186# 老九 的帖子

九哥的相机真好,照出来就是不一样 !

TOP

看来大家都休息差不多了,有些想大家了,准备请大家吃饭,推荐地方啦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