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0000 于 2008-9-24 14:50 发表
交警大队不肯开我全责,保险公司只肯赔70%,修修要3000多,唉,自己要付1000多块钱呢。去厦门的钱也没有了~~~~



这个肯定要影响心情的,但是不要对开车有阴影啊,小磕小碰在所难免的,只要人没事就好。

你就放开胆子开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