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佩胡佩胡,想当初俺就净顾着看啊摸啊什么的,完全没有拍照留影的概念!
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爱护动物中!

TOP

偶们虽然羞愧于到此一游。。。but还是坚强地不去免俗。。

另外弄摸了啥了。。。。?很好奇。。。。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2-11 21:50



通常是令我感兴趣的,够得着的我都会摸,动的不动的,活的死的,人或者动物。。。

我的习惯是把触感留在记忆中,当然比较懒也是原因啦
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爱护动物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