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9-22 11:55 发表

哈哈,下次组织D80小组来此摄影之旅吧
我现在只有一个50/1.8的光圈,套头是用3Q的
师兄们推荐个镜头吧


好主意,来个D80全家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