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托 (【D80水队】小托)当前离线
很小
排长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9-22 11:55 发表 哈哈,下次组织D80小组来此摄影之旅吧 我现在只有一个50/1.8的光圈,套头是用3Q的 师兄们推荐个镜头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