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发海外论坛短信没反应的!!

TOP

不知道电话,HHRR给我一下!!!

TOP

水王 你杭州大片还没有放呢?
不要缩的画质都差了!
你先缩小像素 然后在缩到200内

TOP

那现在多了申申!!
我提议早上10点森林公园门口碰头!
大家觉得怎么样?

TOP

10点钟 本周六 大家有什么意见吗?

TOP

一切听从海外安排!!!!

TOP

那我要带点什么啊?
相机,零食,羽毛球拍,水!
还要带什么

TOP

确认一下,大家要不要吃烧烤
如果要得话,我可以帮大家代买
我们家附近有一个很好吃的地方,我一直去吃,和老板混熟了。
老板说很多人想自己去森林公园自己烧烤的都是问他们家买的串好腌制好的
大家要不要吃可以讨论一下。
价格表:
羊肉串 2元/串
脆骨串 1元/串
牛肉串 2元/串
掌中宝 2元/串
牛筋串 1元/串
鸡皮串 1元/串
香肠串 2元/串
翅中串 3元/串
翅尖串 1元/串
小馒头 1元/串
土豆串 1元/串
香菇串 1元/串
茄子串 1元/串
韭菜串 1元/串
蒜苗串 1元/串
金针菇 1元/串
好了就这么多
大家要的话,把需要的东西留言 我统计好以后去买回来放冰箱
大家讨论一下吧

TOP

如果吃烧烤的话 别的零食就可以不要带那么多了!
吃饱了就可以去玩了!

TOP

天气预报

1.JPG (63.16 KB)

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