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7号是好天气

未命名.JPG (102.23 KB)

未命名.JPG

TOP

是啊 是啊 天气很好很好!

TOP

昨天去迪卡侬逛了逛 买了2双防泼水徒步鞋,先凑活!

TOP

不知道怎么天气不好了 预报还是有变化的

TOP

我第一次自虐游!
不知道背包里面要放什么!
请有经验的指点指点!
防潮垫没有,一定要吗?要的话,就快点去买了!
登山包 登山鞋 睡袋 登山杖 冲锋衣 这些都买好了!
其他的也不是很懂,希望各位指教指教!

TOP

这天气不知道怎么了?

未命名.JPG (103.54 KB)

未命名.JPG

TOP

雨具要准备好了!

TOP

红树 这2天应该睡不着了吧!

TOP

小三 我向你挑战2009实况!

TOP

撑到我们上回来的汽车的时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