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飞马 真辛苦 火车票还能买得到 佩服!!!

TOP

海外 一路顺风 几号回来啊 带点土特产啊!!
你们那边有啥啊?

TOP

好像还有几张!

TOP

留着最后放 哈哈!

TOP

你厉害啊!!

TOP

轻周 我们初学者我觉得还是光圈优先 然后光圈不能小 否则快门就慢了 大光圈 不行就加点ISO Garrett和我说过 安全快门好像在1/60以上就可以了,不知道对不对,师傅们讨论讨论!

TOP

Garrett买了那个T 70-200的头 就连铁手功!

TOP

厉害 有一个!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21 20:57 发表
帖子非常水,但是我总算没有白坚持看下来,原来小俊要升级啦
还有anne,macy的捧花我不会跟你抢哒


一起抢啊!!
小安,难道你害怕那个传言????

TOP

怎么还是营长,还需要水多少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