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摄影天地
» 乌镇交流贴--补几张人像
返回列表
发帖
victorzone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
当前离线
UID
9376
帖子
1428
精华
1
积分
5299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6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9
最后登录
2010-9-21
少将
1
#
跳转到
»
发表于 2009-6-23 23:43
|
显示全部帖子
夜景太美了,能教一下怎么拍摄的吗? 肯定三脚架的吧! 测光和白平衡 光圈 快门 ISO的搭配 谢谢!
TOP
victorzone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
当前离线
UID
9376
帖子
1428
精华
1
积分
5299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6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9
最后登录
2010-9-21
少将
2
#
发表于 2009-6-24 23:22
|
显示全部帖子
晚上7点25分拍摄的,天蓝得很漂亮,还有你的拍摄手法我学进脑子里面了,以后有机会实践,像拍这种的话 长焦和广角拍摄出来的照片有区别吗?
TOP
victorzone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
当前离线
UID
9376
帖子
1428
精华
1
积分
5299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6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9
最后登录
2010-9-21
少将
3
#
发表于 2009-6-24 23:37
|
显示全部帖子
我非常喜欢careydai1981的照片,色彩很明快,很干净,很有通透感。我一直想寻找这个感觉,自己在上次去徽行的时候有点感觉,careydai1981你一般拍摄的话,有什么习惯或者方法吗?能分享一下哇? 谢谢!
TOP
返回列表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