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身高的差距是无法弥补的! 你比我高10cm的话 还可以靠技术 如果高20cm的话 。。。。。。

TOP

我喜欢跑轰战术,前几年很盛行,现在好像就勇士和太阳在用。shaq来到太阳后,原来华丽的跑轰也渐渐失去。
还有纳什老了,我很喜欢纳什在小牛的那个队伍,虽然把火箭季后赛第一轮干掉了,但是那个时候小牛真的很厉害!

TOP

说说火箭吧,我觉得莫雷太笨了,为什么不拿麦迪换活塞的比卢普斯,Yao和他我以直接的是最配的。麦迪真的不适合!现在的控卫真的一塌糊涂,火箭的短板就是控卫,阿德尔曼来火箭我觉得没有带来太多的东西,或者说不适合火箭队,火箭队现在关键时刻还是在沿用范甘迪时代的防守,悲哀啊!

TOP

我觉得波波维奇或者斯隆都是火箭队比较适合的教练!

TOP

这个不是摄影帖子了,真的变成NBA杂谈了!

TOP

snooker 我也有兴趣的

TOP

体育我基本都懂点!
围棋和桥牌不懂!

TOP

球类运动都算懂吧!

TOP

我周四晚上就要准备了,早上4点30出门 开到石台县中午

TOP

我这个帖子里有3个活动了
我觉得一周都可以安排的过来
周五晚上 斯诺克
周六一天 8号桥或者莫干山路
周日下午 租个场馆打篮球
这样一周全搞定了!!
摄影 体育 都有了!!
有人同意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