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摄影天地
» 上周日,我的朋友去8号桥拍摄的,大家来看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帖
victorzone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
当前离线
UID
9376
帖子
1428
精华
1
积分
5299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6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9
最后登录
2010-9-21
少将
41
#
跳转到
»
发表于 2009-4-27 17:21
|
显示全部帖子
身高的差距是无法弥补的! 你比我高10cm的话 还可以靠技术 如果高20cm的话 。。。。。。
TOP
victorzone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
当前离线
UID
9376
帖子
1428
精华
1
积分
5299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6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9
最后登录
2010-9-21
少将
42
#
发表于 2009-4-27 22:47
|
显示全部帖子
我喜欢跑轰战术,前几年很盛行,现在好像就勇士和太阳在用。shaq来到太阳后,原来华丽的跑轰也渐渐失去。
还有纳什老了,我很喜欢纳什在小牛的那个队伍,虽然把火箭季后赛第一轮干掉了,但是那个时候小牛真的很厉害!
TOP
victorzone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
当前离线
UID
9376
帖子
1428
精华
1
积分
5299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6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9
最后登录
2010-9-21
少将
43
#
发表于 2009-4-27 22:51
|
显示全部帖子
说说火箭吧,我觉得莫雷太笨了,为什么不拿麦迪换活塞的比卢普斯,Yao和他我以直接的是最配的。麦迪真的不适合!现在的控卫真的一塌糊涂,火箭的短板就是控卫,阿德尔曼来火箭我觉得没有带来太多的东西,或者说不适合火箭队,火箭队现在关键时刻还是在沿用范甘迪时代的防守,悲哀啊!
TOP
victorzone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
当前离线
UID
9376
帖子
1428
精华
1
积分
5299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6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9
最后登录
2010-9-21
少将
44
#
发表于 2009-4-27 22:53
|
显示全部帖子
我觉得波波维奇或者斯隆都是火箭队比较适合的教练!
TOP
victorzone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
当前离线
UID
9376
帖子
1428
精华
1
积分
5299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6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9
最后登录
2010-9-21
少将
45
#
发表于 2009-4-27 22:54
|
显示全部帖子
这个不是摄影帖子了,真的变成NBA杂谈了!
TOP
victorzone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
当前离线
UID
9376
帖子
1428
精华
1
积分
5299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6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9
最后登录
2010-9-21
少将
46
#
发表于 2009-4-27 22:57
|
显示全部帖子
snooker 我也有兴趣的
TOP
victorzone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
当前离线
UID
9376
帖子
1428
精华
1
积分
5299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6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9
最后登录
2010-9-21
少将
47
#
发表于 2009-4-27 22:58
|
显示全部帖子
体育我基本都懂点!
围棋和桥牌不懂!
TOP
victorzone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
当前离线
UID
9376
帖子
1428
精华
1
积分
5299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6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9
最后登录
2010-9-21
少将
48
#
发表于 2009-4-27 22:58
|
显示全部帖子
球类运动都算懂吧!
TOP
victorzone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
当前离线
UID
9376
帖子
1428
精华
1
积分
5299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6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9
最后登录
2010-9-21
少将
49
#
发表于 2009-4-28 10:21
|
显示全部帖子
我周四晚上就要准备了,早上4点30出门 开到石台县中午
TOP
victorzone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
当前离线
UID
9376
帖子
1428
精华
1
积分
5299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6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9
最后登录
2010-9-21
少将
50
#
发表于 2009-4-28 10:24
|
显示全部帖子
我这个帖子里有3个活动了
我觉得一周都可以安排的过来
周五晚上 斯诺克
周六一天 8号桥或者莫干山路
周日下午 租个场馆打篮球
这样一周全搞定了!!
摄影 体育 都有了!!
有人同意哇!!
TOP
 
1
2
3
4
5
6
下一页
返回列表
凯旋归来
新丁报到
装备淘吧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论坛活动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