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开始放照片了!
周六早上的太阳,周日起来只有大雨了!

TOP

我开始放照片了!周六早上的太阳,周日起来只有大雨了!

DSC_0001.jpg (234.44 KB)

DSC_0001.jpg

DSC_0002.jpg (229.4 KB)

DSC_0002.jpg

TOP

小三整装待发!

DSC_0003.jpg (212.29 KB)

DSC_0003.jpg

TOP

去古道的路!
第一张自定义白平衡
第二张自动白平衡

DSC_0004.jpg (290.05 KB)

DSC_0004.jpg

DSC_0005.jpg (283.8 KB)

DSC_0005.jpg

TOP

这个应该是Tina,我老婆以前在单位也叫Tina!!!

DSC_0006.jpg (247.38 KB)

DSC_0006.jpg

TOP

我比较喜欢的2张照片!
大家点评一下,构图和主题!

DSC_0007.jpg (278.23 KB)

DSC_0007.jpg

DSC_0008.jpg (297.26 KB)

DSC_0008.jpg

TOP

绿油油的小麦,看了心情就舒服!

DSC_0009.jpg (294.76 KB)

DSC_0009.jpg

TOP

一动不动的小孩!

DSC_0011.jpg (279.5 KB)

DSC_0011.jpg

TOP

绿色心情“一”!

DSC_0012.jpg (293.78 KB)

DSC_0012.jpg

TOP

绿色心情“二”!

DSC_0013.jpg (292.33 KB)

DSC_001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