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5/1后有人愿意一起外拍哇??

TOP

好的 我来打篮球!!!

TOP

我是打控位的组织型的!!

TOP

组织串联的 所遇基德型 有点小夸一下!

TOP

小M没看过我打篮球!

TOP

小三组织一下!
3对3半场
5对5全场

TOP

原来大学里面就是喜欢打篮球,3个月磨破一双鞋子!

TOP

因为戴眼镜的关系,喜欢外围活动,以前三分比较准(有次学校比赛25个中了18个),现在估计不行了!

TOP

拿了第二名 第一名有奖金 第二名什么也没有 别人投进了20个!

TOP

呵呵! 但是下午篮球场都是人,这个热闹!
华理的篮球还是不错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