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凯旋归来
» 锦溪归来
返回列表
发帖
victorzone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
当前离线
UID
9376
帖子
1428
精华
1
积分
5299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6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9
最后登录
2010-9-21
少将
1
#
跳转到
»
发表于 2009-2-23 09:56
|
显示全部帖子
我的照片等天气回到20度才能上
Garrett 发表于 2009-2-23 09:48
你怎么没在照片里面?
不是说好12个人 怎么就7个人!!!
TOP
victorzone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
当前离线
UID
9376
帖子
1428
精华
1
积分
5299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6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9
最后登录
2010-9-21
少将
2
#
发表于 2009-2-23 22:27
|
显示全部帖子
很美的地方 为什么大家不带三脚架??
TOP
victorzone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
当前离线
UID
9376
帖子
1428
精华
1
积分
5299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6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9
最后登录
2010-9-21
少将
3
#
发表于 2009-2-23 22:28
|
显示全部帖子
水王不是有的吗?
拍夜景的话没脚架应该会糊掉了!
等看给各位的PP 白平衡很关键!希望能学到点!!
TOP
victorzone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
当前离线
UID
9376
帖子
1428
精华
1
积分
5299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6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9
最后登录
2010-9-21
少将
4
#
发表于 2009-2-23 22:29
|
显示全部帖子
真可惜没和你们一起去 好久没看见你们了 我打点滴3天 各位注意身体!!!
TOP
victorzone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
当前离线
UID
9376
帖子
1428
精华
1
积分
5299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6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9
最后登录
2010-9-21
少将
5
#
发表于 2009-2-26 09:54
|
显示全部帖子
PP很漂亮!!
TOP
victorzone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
当前离线
UID
9376
帖子
1428
精华
1
积分
5299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6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9
最后登录
2010-9-21
少将
6
#
发表于 2009-3-2 11:50
|
显示全部帖子
思过崖?
很熟悉的名字,就是没去过,啥时候能把祖国大好河山逛一遍!
TOP
返回列表
城市生活
结伴同游
影音动漫
天南地北
论坛活动
装备淘吧
摄影天地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