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夜景太美了,能教一下怎么拍摄的吗? 肯定三脚架的吧! 测光和白平衡 光圈 快门 ISO的搭配 谢谢!

TOP

晚上7点25分拍摄的,天蓝得很漂亮,还有你的拍摄手法我学进脑子里面了,以后有机会实践,像拍这种的话 长焦和广角拍摄出来的照片有区别吗?

TOP

我非常喜欢careydai1981的照片,色彩很明快,很干净,很有通透感。我一直想寻找这个感觉,自己在上次去徽行的时候有点感觉,careydai1981你一般拍摄的话,有什么习惯或者方法吗?能分享一下哇? 谢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