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手机好像真的是雨意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11:11


就是雨意的,我坐在他后面,我也拿出来写下了,最后我也念出来了!
郁闷!!!

TOP

本次最佳摄影奖、男主角奖作品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10:09


不仅摄的好,模特的动作也摆的好,这个POSE不花个几年的功夫对着镜子练是练不出来的!
除了海外,我们这边没有第二人了!

TOP

ST帽子! 难摘了啊?

TOP

篝火的照片一定要到100页才能放!

TOP

右边应该是山羊!

TOP

毁人照!!!

TOP

这个角度很不错的
雨意你不会就是站直了拍得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13:17


估计站直了还踮着脚呢!

TOP

小三的身高,咋拍都伟岸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13:19


好像模糊了!

TOP

D700+50/1.8 这个配置很强很强!!!

TOP

骆驼的POSE也很灵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