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早了!休息了!

TOP

明天上班有时间再发照片给大家看!

TOP

希望各位针对照片指点一二!
我也可以以后拍的技术再好一点,也对的起大家!
小M总说我构图有点问题,请问各位去哪里学习和掌握构图方法!

TOP

好像以前听说构图有100多种!
各位能告诉我常用的一些构图方法!

TOP

翻页成功!
睡觉去了!

TOP

那边的一种饼很好吃的!!
还有那边麦芽糖家家户户都有!!
其他就没啥有名的小吃!!

TOP

觉得古镇应该都差不多的地方,还是觉得清晨的感觉最好!

TOP

锦溪是不是也是古镇!!
我们这个月就可以早上爬起来拍照片!!

TOP

古镇16

DSC_6040.jpg (177.72 KB)

DSC_6040.jpg

TOP

古镇17

DSC_6044.jpg (170.12 KB)

DSC_604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