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Garrett 你买来什么价格?

TOP

你星光买的?
感觉怎么样啊?

TOP

羡慕 羡慕
我还在为资金伤脑筋!
你倒先下手了!

TOP

Garrett 什么时候一起出去借我拍几张 如果我觉得有感觉 我就豁上去了!

TOP

多拍点PP 让我欣赏欣赏 也能学学你的构图
大光圈就是好
收到F4 锐度很锐

TOP

预算:3000元 (年底)选择有几样 不知道怎么选择
选择一:SB800闪光灯   2200元
选择二:腾龙 SP AF 17-50mm F2.8 XR Di II LD Aspherical[IF]   2450元
选择三:腾龙 AF 18-200/3.5-6.3 XRDi II LD Asp [IF] MACRO    1950元
选择四:尼康 AF-S DX VR ED 55-200mm F4-5.6G    1600元

TOP

上次出去觉得相机包不是很方便!
打算上面放衣服 下面放像机
一开始打算买个便宜点的 极地的牌子
后来海外说不咋的
我也想这个用的时间长应该不怎么会升级
乐摄宝 这个牌子应该还算不错的 看了看价格 上就上吧
入手了一个Lowepro Rover AW II
感觉还可以 可以放的下一个单反机 2-4个镜头 一个闪光灯
我现在感觉也够了
我以后么 基本打算3镜头 一段时间用好3个镜头已经很好了 镜头不在乎多 要用的精
现阶段: 50/1.8标准定焦  18-55/3.5-5.6狗头
打算第一步入手一个 腾龙 17-50/2.8
第二步入手 腾龙 70-200/2.8
其实最中意的是 尼康 24-70/2.8 70-200/2.8 奢望 以后一定可以拿到手

TOP

恩 可能走Garrett的路线了
D90我觉得没有什么特别的好
等D300降到7K内,打算直接入D300

TOP

水货也不止这个价格
估计是二手的吧

TOP

我的已经1W8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