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手用D3不也就这样

建议皮诺曹gg去看下纽约摄影教材
Garrett 发表于 2009-11-20 10:18


所以用好手上的机器 D90的起步已经比我们高很多了
论坛上好多人用D80

TOP

关键还是人的问题 技巧问题
佳能10D拍出来的片子一点也不比5DMARK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