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昨天是拍了很多100多张,但是人像一共才10张!
片子没带出来,晚上回家放照片!
还有那么多高手在,很多不好的片子就不拿出来献丑了!

TOP

可以来学习啊!!欢迎欢迎!
小M不要停别人乱说!!!
我要生气了!!!

TOP

天奇开课吧!
我们上午上课然后下午外出实践 晚上吃饭点评!

TOP

kily 发的照片很不错啊!

TOP

来了来了 献丑的照片上来了 测试新买的17-50的头

DSC_5860.jpg (152.46 KB)

DSC_5860.jpg

TOP

pp

DSC_5851.jpg (143.38 KB)

DSC_5851.jpg

TOP

pp

DSC_5835.jpg (148.87 KB)

DSC_5835.jpg

TOP

pp

DSC_5846.jpg (142.11 KB)

DSC_5846.jpg

TOP

pp

DSC_5880.jpg (136.74 KB)

DSC_5880.jpg

TOP

pp

DSC_5881.jpg (138.83 KB)

DSC_588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