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锦溪的时候试验试验

TOP

我也翻页了!
怎么还是营长!

TOP

小飞马还是那么活跃!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3 18:46 发表
今天真好运气
排我后面的车被贴单了
我两个前轮在停车格子里躲过一劫
人品大爆发

人品不错!!

TOP

翻页了!

TOP

啥时候回来啊!
我们中午出去吃顿饭然后就放假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4 10:48 发表
老板中午请吃饭
估计下午要继续工作的
但是今天坚决不加班的。。。

是不是要求太低了


我也加了2天班,今天算空点!

TOP

我在看三脚架 百诺和捷宝 哪个牌子名气想点!
我刚刚上手 打算买了600-700的镁合金的 我看了一款百诺A-550EX+KB1的好像《摄影之友》里面有提到说1000元以下算还可以的!
高手来指教指教!

TOP

各位新年快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