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顶上~辛苦了~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4-21 23:55


骆驼你那2张我觉得还不错的 我这边有你10张左右的照片!

TOP

早上报个到!

TOP

我的MSN:brianepoch@hotmail.com
我的QQ:75699753
注明一下,谢谢!

TOP

请有我和Macy照片的TX加我发给我,我要原片!!
感谢一下!

TOP

没ps?不可能吧?机内设置?
雨意 发表于 2009-4-22 10:44


雨意 我所有照片都没有PS 最主要是不会PS

TOP

ps的原因。
雨意 发表于 2009-4-22 10:38


不是PS 是测光点问题!

TOP

我晚上再放照片,都说了现在只是1/3的量!

TOP

2.2不算重的!

TOP

小马哥 一天睡几个小时阿!

TOP

小三说睡觉就在浪费生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