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日本买东西像不要钱的,导游说上海人像蝗虫一样的~~~~
每到一个地方基本扫空走人~~~~

TOP

Macy
快点发照片~~~~
不要偷懒~~~
嘿嘿~~~
大家帮我督促督促她~~~

TOP

每个地方有邮局的 都有特色的小图章~~~~

TOP

知道你有这个癖好~~~

TOP

去吧 去吧 日本还是很好玩的!!!
有机会就去大阪和北海道
东京没意思 东西太贵了
好吃的日本小吃全在大阪~~~

TOP

而且大阪的东西价格便宜很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