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到了 看到了 再次感谢当天帮我们忙前忙后的 小安MM和申申MM 感谢你们
还有感谢你们给我一个这么大的惊喜!
看着别人的领证,是多么的随意,我觉得我们的领证时多么多么的神圣,多么得激动!
领证对我和Macy来说是自己的结婚,办婚宴只是对于大家的婚礼,我觉得领证的仪式胜过婚礼当天的仪式!
感谢你们!

TOP

大家早上好!

TOP

结婚其实只要14元!
结婚登记照是自己拍的,拿到富士冲印店冲印4张5元,户口簿和身份证可以在公司复印好!
接着就是结婚证的工本费9元
加一起就是14元!

TOP

是啊 是啊 YYlive 所有的摄影师全出动 民政局都要被“哈色特勒”

TOP

早上10点多爬起床,今天是6月20日!

DSC_0080.jpg (229.87 KB)

DSC_0080.jpg

TOP

20日黄历上宜“结亲”
是我特别选的日子!

DSC_0082.jpg (209.07 KB)

DSC_0082.jpg

TOP

我们已经到了,小安和申申还没来,我老婆在联系呢!

DSC_0086.jpg (276.55 KB)

DSC_0086.jpg

TOP

在打电话给小安!

DSC_0090.jpg (247.93 KB)

DSC_0090.jpg

TOP

macy开始点东西吃,先上个芒果刨冰吧!

DSC_0092.jpg (267.6 KB)

DSC_0092.jpg

TOP

乘有机会凹几个造型乘有机会凹几个造型!!

DSC_0098.jpg (277.33 KB)

DSC_0098.jpg

DSC_0100.jpg (217.08 KB)

DSC_0100.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