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难以把握的“1933”,5/16外拍“1933”

中午在星光购买了三脚架和D80手柄
下午3点,我们来到了1933!
第一眼给我的感觉,里面有很多元素,可以拍的东西应该很多,不过走进去后觉得我不知道如何去拍,如何构图,如何突出重点,我怎么也找不到感觉,Macy说这边可以拍的东西太多太多了,我觉得怎么也抓不到,最后也就拍了20张,真的觉得好难,出来的时候我和老婆约定下次再来,一定要慢慢的体会里面元素!
1933对我而言,把握好真的好难!

照片

DSC_0001.jpg (273.66 KB)

DSC_0001.jpg

TOP

你的呢?我拿不出手!
我等等选一下!
我在更新我的牯牛降帖 有空去看看!

TOP

照片!

DSC_0002.jpg (290.3 KB)

DSC_0002.jpg

TOP

照片!

DSC_0003.jpg (285.58 KB)

DSC_0003.jpg

TOP

照片!

DSC_0004.jpg (275.38 KB)

DSC_0004.jpg

TOP

照片!

DSC_0005.jpg (282.17 KB)

DSC_0005.jpg

TOP

黑白分格 很好 很好!

TOP

本来想买原装的,蜂鸟上有人700出,后来看了论坛介绍,他们说美科的和原厂差不多,最后买了美科的D80手柄,价格430元!

TOP

照片

DSC_0006.jpg (280.11 KB)

DSC_000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