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30984
轻舟 发表于 2009-11-1 01:03


幺妹在干什么呢?狗狗的眼神好无辜啊!

TOP

131013
轻舟 发表于 2009-11-1 01:33


这是在哪拍的呀,偶怎么米看到捏

TOP

经过的那家栗子店很不错

好好栗子店(海宁总店)     产品 23  环境 10  服务 13  消费 ¥10
地址: 虹口区海宁路63路终点站附近(吴淞路口)

电话: 021-63646884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1 11:38

栗子很好吃 ,排队的人也很多

TOP

为了拍这个信箱还被老婆婆说了几句,不得不放上来,安慰下自己^_^
mindy 发表于 2009-11-1 11:07

我这里有你的工作照哦

TOP

神态迥异的三人,到底在干吗,这么开心?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1 14:29

TOP

辛苦了·

TOP

然后,就差那么一丁点儿上演猫狗斗
mindy 发表于 2009-11-1 22:16

狗狗身上栓的是虾米啊

TOP

可爱的上海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