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今天去的地方相当不错,喜欢,下周再去吧~ mindy 发表于 2009-8-30 21:43
这个周末要是再去,who会确定?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31 12:31
就是说,周六白天活动,然后晚上找地方聚餐罗,个么,我单位场地还是可以被征用的,各种设备都很齐全,就是电脑没声卡,估计没啥音乐放~~~如果有大厨的话就烧烧,没大厨么,外卖也可以~~~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2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