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换个角度再来一张

mindy4.jpg (428.26 KB)

mindy4.jpg

TOP

银杏quite黄

SDC15396.jpg (294.84 KB)

SDC15396.jpg

SDC15397.jpg (329.32 KB)

SDC15397.jpg

1

评分人数

TOP

这个时候来杯热饮真是赞的没话说,关键是还不花钱~~~~

米浆.jpg (264.13 KB)

米浆.jpg

TOP

学校隔壁头D隔壁头的基督堂

SDC15467.jpg (441.83 KB)

SDC15467.jpg

SDC15473.jpg (401.77 KB)

SDC15473.jpg

TOP

差不多了,该上班去了,晚上再翻翻

TOP

学生证不给力呀,我们也不残呀,对吧⊙.⊙
mindy 发表于 2010-12-1 08:48


TOP

话说同学们,下次苏州考虑自驾吧,来回买路钱40+40,停车费找吃饭的地方报销,然后可以放一天,狮子林就8个钱左右。油费我同学说也就110左右,个小车车连司机能装5个人来~~~~单程人均不到20,如果坐满的话。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1 15:51


比高铁划算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