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
SDC12995-1.jpg (172.29 KB)
下载次数:13
2010-2-24 22:22
TOP
SDC12998-1.jpg (155.88 KB)
下载次数:11
2010-2-24 22:23
构图很不错,事实证明并不是持单反的才能出好片~! mindy 发表于 2010-2-24 22:52
一直都很喜欢北京,看到了不少当初都么去的地方,还有法源寺,我去的时候已经关门了,就在门口张望了下。有机会想再去呆个10天,再好好兜兜逛逛。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10-2-24 22:57
大门前—— mindy 发表于 2010-2-24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