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湖

SDC12995-1.jpg (172.29 KB)

SDC12995-1.jpg

TOP

一人

SDC12998-1.jpg (155.88 KB)

SDC12998-1.jpg

TOP

离开北大后其实很想跟小敏去扫街的,但因为昨天脚上起了两个大水泡,脚疼走不快路,只好放弃。走到地铁站吾的脚就受不了了,当时吾做了个伟大的决定~·我要买鞋!!!!
凭着昨晚依稀的记忆在人民大学站有商场,嘿嘿,吾果然没记错,出站不远的地方---双安商场,看到商场比吾爹娘还亲,在里面晃了一圈又一圈终于如愿以偿的买到了合脚的鞋子,正在付款时接到边小敏的电话说大概会比约定时间晚到一点,我这才想起看时间,怪怪~已经三点半了,差点误了时间,赶紧收拾破鞋,换上新鞋走人,门口一招手,四点到达金菠萝酒店拿包,四点十分等到同样坐taxi的小朋友,直接去东直门换快轨。
约莫四点半坐上快轨,5点多一点到达2号航站楼进大厅换登机牌---check in --登机 时间可是一点也没浪费哦
mark:1、那个小朋友帮人买的糕点真是沉啊,勒的小妞的手指都那个什么了
       2、吾的新鞋真管用,穿上后不磨脚,真是身轻如燕啊

TOP

构图很不错,事实证明并不是持单反的才能出好片~!
mindy 发表于 2010-2-24 22:52


谢谢
勋功章里有你的一半哦

TOP

一直都很喜欢北京,看到了不少当初都么去的地方,还有法源寺,我去的时候已经关门了,就在门口张望了下。有机会想再去呆个10天,再好好兜兜逛逛。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10-2-24 22:57


TOP

大门前——
mindy 发表于 2010-2-24 23:57


脸都吹红了

TOP

上班前顶帖

TOP

先mark,晚上回去再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