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知道车轮上的两块东东是干什么用的吗
不知道了吧~~(*^__^*) 嘻嘻……

SDC12815.JPG (124.9 KB)

SDC12815.JPG

TOP

此时一小妞竞抛弃组织 一个人云游去了 剩下吾们四个继续往前闲逛

SDC12821-1.jpg (98.43 KB)

SDC12821-1.jpg

SDC12822.JPG (128.96 KB)

SDC12822.JPG

SDC12825.JPG (161.04 KB)

SDC12825.JPG

TOP

继续

SDC12827-1.jpg (145.76 KB)

SDC12827-1.jpg

SDC12829-1.jpg (99.65 KB)

SDC12829-1.jpg

SDC12833-1.jpg (74.44 KB)

SDC12833-1.jpg

TOP

偶遇涛贝勒府,这个地盘现在被“辅仁大学”既现在的北京师范大学及北京第十三中学瓜分,说到第十三中学,然我想起了那天的段子  
某人因此被称为“十三中”
最后自曝一张 收工

DSC_9039-1.jpg (164.19 KB)

DSC_9039-1.jpg

TOP

怕狗狗在轮胎上撒尿腐蚀轮胎?
mindy 发表于 2010-2-24 01:00


bingo 答对了

TOP

我还醒着,发现你们真勤劳
killy 发表于 2010-2-24 01:13


吾要快点发pp,否则要被人念的

TOP

想睡觉了 才发觉肚子好饿呀,看来前面发片太投入了,真pf我自己啊
txm 拿起你们的鼠标 动起你们的手指 加分吧

TOP

辅仁大学的PP么了么?很想瞧瞧的说~mindy 发表于 2010-2-24 07:22
其他童稚拍了

TOP

吾啊自曝O(∩_∩)O哈哈~那天奇了怪了,小满和吾足足在天桥上凹了半小时有余不见有人从天桥上经过俨然成了吾们的作秀场mindy 发表于 2010-2-24 07:29
吾太喜欢这座天桥了,灰常宁静~回头把照片传上来

TOP

回家继续上片
2月17日(初四)
首博----白云观-----法源寺-----胡同(七井、西砖、烂漫、南半截、北半截、米市胡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