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据上海樱花考查团分析,花期还要再等一个礼拜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9 19:52


下个礼拜去正好

TOP

今天去考察了同济和鲁迅公园的,都还没开,不过有花苞了,如果天气还那么暖和,催一催,大概就快开了~~~

吾家楼下的桃花,正粉艳艳呢~~~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9 23:26


可以考察桃花了

TOP

返回列表